媽媽教室 開課中!

移植多

美商永生自1997年成立以來,至今已協助移植近『2,500』血液組織單位,遠超越其他同業總和。我們始終堅持著『守護生命』為核心價值,將幹細胞研究與發展遍布全世界,解決目前醫療上許多的疾病。

 

 

(美商永生StemCyte 美國臍帶血幹細胞移植紀錄-點我下載)

(美商永生StemCyte 台灣臍帶血幹細胞移植紀錄-點我下載)

 

 

成立至今持續協助全球醫師,提供臍帶血幹細胞給需要的病人進行移植及治療,並且幫助了許多家庭,永生也很開心能不斷為台灣醫療業盡一份心力。

 

 

(永生移植小故事-點我觀看)

(永生感人移植影片-點我觀看)

 

 

 

 

 

美商永生的儲存品質,不僅完全符合醫學移植中心的標準,也備受全球超過『350』家醫學中心信賴選用,如國內外知名醫學中心:杜克大學醫學中心、洛杉磯加大醫學中心、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台大醫院等。

 

(美商永生StemCyte 全球臍帶血幹細胞合作醫學中心-點我下載)

 

 

 

 

 

 

 

協助成功移植經驗豐富,遠超過國內其它業者,且在全球重要血庫中名列前茅。美商永生以全球醫學中心信賴的儲存流程與品質,提供消費者儲存寶寶珍貴臍帶血最安心的服務。目前全球臍帶血用在人類治療已超過40,000次(*1),美商永生在全球協助成功案例近2,500單位(*2)

 

 

《點我了解更多-公庫多》

 

資料來源 

 

 *1:https://parentsguidecordblood.org/en/news/3rd-annual-perinatal-stem-cell-society-congress-19-21-may-2017

 *2:https://stemcy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