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 開課中!

公庫多

美商永生以建立公捐臍帶血庫起家,擁有超過『33,000』筆公捐臍帶血,華人*配對成功機率高達『9成』以上,廣受醫學中心信賴。我們透過移植證明儲存品質,並利用公捐臍帶血幹細胞進行臨床研究,開發更多醫療應用,讓臍帶血真正發揮『Saving life』的功能。

 

(  * 配對成功指組織抗原分型第一型及第二型對偶基因以低解析度HLA定型配對標準解析,六對基因中至少有四對的組織抗原分型相匹配。)

 

 

 

 

 

 

美商永生提供存戶『全球臍帶血庫配對資格』,和全世界完整的配對網配合,像NMDP(美國國家骨髓捐贈計畫)、WMDA(世界骨髓捐贈協會)等等。

 

 

 

 

 

 

美商永生數量豐富的華人公捐臍帶血庫,是存戶與家人最佳的後盾。目前美商永生也提供對寶寶家人的『附約保障專案』,讓存戶與家人獲得更完整的臍帶血保障。儲存臍帶血,如同幫寶寶準備一份健康保險,若未來有醫療需要,可以提供寶寶最佳的幹細胞來源。

 

 

然而,未來若真的有需要使用臍帶血時,卻可能因為當初採集的血量不足或先天性疾病的因素,導致儲存的臍帶血無法使用,此時美商永生的『臍帶血公捐庫』就可以提供額外的保障,免費提供配對吻合的臍帶血給存戶使用,落實對寶寶的健康規劃。

 

 

《點我了解更多-保障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