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 開課中!

臍帶間質幹細胞儲存服務

臍帶間質幹細胞 潛能無限的再生醫療新星

 

質幹細胞」是一種擁有絕佳「再生分化」能力的幹細胞,體內許多組織中都含有間質幹細胞,例如:臍帶、骨髓、脂肪等。研究發現,寶寶臍帶中蘊藏豐富的間質幹細胞,與成人來源相比更年輕,擁有較佳的「增生能力」及「免疫調節能力」,能協助修復人體受損組織器官、提升造血幹細胞移植成功率及維持免疫系統平衡等。

 

根據 2021 年研究統計,全球有超過「 648 」項與間質幹細胞相關的臨床試驗進行中,未來將可能用於治療各種常見疾病,如:COVID-19新冠肺炎、退化性關節炎及缺血性心臟病等。

 

臍帶間質幹細胞治療時通常無須配對,若有需要時寶寶或家人都能適用;把握「一生只有一次」的儲存機會,為寶寶和全家人留下珍貴的未來醫療箱。

 

 

臍帶間質幹細胞儲存流程

 

臍帶間質幹細胞儲存有「臍帶組織」及「臍帶間質幹細胞」兩種方式:臍帶組織凍存是將新生兒臍帶經處理後冷凍儲存,未來使用時再進行間質幹細胞之培養;而臍帶間質幹細胞儲存則是將新生兒臍帶經分離培養的間質幹細胞冷凍儲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