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 開課中!

問題回應

非常感謝您來訪美商永生 StemCyte !

請填妥資料,我們將盡快為您服務!
您提供的資料我們將保密。

*為必填項目

注意事項

美商永生臍帶血是由美商永生Stemcyte Inc.,在台灣正式成立之子公司:台灣永生細胞股份有限公司所營運(以下簡稱本公司),致力於協助全球的醫師,提供高品質、安全、有效的幹細胞移植及治療給需要的病人,以救治更多的生命。

為了提供給您專業且豐富的臍帶血及準父母、嬰幼兒照護資訊之蒐集目的,本公司需要您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電話、E-mail、預產期、胎次、生產醫院及職業等 (包含個資法公告之C001、C038等個人資料類別),並以您所提供之電子郵件信箱作為收受本公司相關電子文件之資訊系統。

資料利用對象僅限本公司及美商永生Stemcyte Inc.,地區包含台灣及美商永生Stemcyte Inc.全球營運據點,資料保存期限三年,利用之方式為郵寄資料、電話聯繫、提供專人諮詢、通知媽媽教室活動、或是其他與臍帶血及嬰幼兒照護訊息之通知或聯繫。未徵求您的同意,本公司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本公司以外之合作廠商或是不相關之第三者,並將採行及於當時社會、科技可以合理期待之水準,與所欲達成之個人資料保護目的符合適當比例原則之方法,來保護您的個人資料,期限屆滿本公司會主動將您的個人資料刪除,不再另行通知。

依據個資法第3條規定您有以下之權利:包含查詢、閱覽、製給複製本、或是補充更正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甚至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是要求刪除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若您欲行使以上權利,請以書面、傳真、電話、E-mail等方式直接通知本公司網站首頁所登載之聯絡資訊,本公司將在法定期限內完成處理,必要時得予延長,但會將原因以書面正式通知您。 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提供以上之個人資料,若不願意本公司將無法提供您所需要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