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 開課中!

周邊血免疫細胞儲存服務

保存今日免疫力 你的未來更給力

 

「免疫細胞」是人體中與生俱來、負責對抗外界病毒及細菌等威脅的防禦者,包含了白血球、T 細胞、B 細胞、巨噬細胞、自然殺手細胞 (NK) 及樹突細胞 (DC) 等。

 

「免疫力」代表免疫細胞的活性,免疫力會隨年齡增長逐漸增強,在 30 歲左右達到頂峰,並隨人體衰老而減弱。一旦免疫力降低,免疫細胞沒有足夠力量能抵禦外界威脅,便容易大病、小病不斷,甚至無法殲滅體內產生的「癌細胞」。

 

 

台灣癌症死亡時鐘年年快轉

 

根據衛福部 2022 年最新統計,癌症連續 40 年位居國人死亡率第 1 名,每年因癌症離世的人數超過 5 萬人,平均每 10 分鐘就會有將近 1 人因癌症死亡,且每年死亡時鐘都在持續快轉,是台灣人面臨最大的健康威脅。

 

 

免疫細胞療法 癌症治療新希望

 

傳統癌症治療方法有 4 大類,分別為外科療法 (手術) 、放射療法化學療法標靶治療。現今傳統療法各有其缺點,使治療成果不夠全面、有效,尤其在癌細胞惡性轉移後,無論使用何種方式都難以治療成功。

 

與化、放療等傳統癌症療法不同,免疫細胞療法是透過患者自身的免疫系統攻擊癌細胞,因此副作用通常較傳統療法小,可與其他傳統療法併用以提升抗癌成功率,從多面向打擊癌細胞,被認為是治癒癌症的新希望

 

免疫細胞療法的基本流程是:抽取周邊血 (peripheral blood) ,分離出免疫細胞後培養、擴增,再將擴增強化的免疫細胞回輸患者體內,增強免疫系統以對抗疾病。

為了讓免疫力停留在黃金時刻,不受身體老化狀況影響,「預存免疫細胞」成為替未來多投資一份醫療希望的最新選擇。現在就凍存,留下年輕、健康的這一刻,將來可能成為對抗癌症的關鍵武器!

 

今天永遠比明天更適合
現在就預約專業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