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 開課中!

豐富臍帶血公捐庫

1. 擁有豐富的臍帶血公捐庫

 

 

美商永生StemCyte在1997年成立於美國加州,2000年在台灣成立子公司,並設立專業臍帶血幹細胞技術中心。創立之初,以建構臍帶血公捐庫開始,與全球多家知名醫學中心合作,並協助進行臍帶血幹細胞移植治療。

 

 

 

 

 

 

至今登錄在全球骨髓捐贈協會 (Bone Marrow Donors Worldwide) 已有『31,643』筆公捐臍帶血,擁有豐富的華人臍帶血公捐庫,廣受醫學中心信賴,且華人*配對成功機率高達『9成』以上。

 

( * 配對成功指組織抗原分型第一型及第二型對偶基因以低解析度HLA定型配對標準解析,六對基因中至少有四對的組織抗原分型相匹配。)

 

 

2. 臍帶血公捐庫的保障

 

 

 

 

美商永生數量豐富的華人臍帶血公捐庫,是存戶與家人最佳的後盾。目前美商永生也提供對寶寶家人的『附約保障專案』,讓存戶與家人獲得更完整的臍帶血幹細胞保障。儲存臍帶血幹細胞,如同幫寶寶準備一份健康保險,若未來有醫療需要,可以提供寶寶最佳的幹細胞來源。

 

 

然而,未來若真的有需要使用臍帶血時,卻可能因為當初採集的血量不足或先天性疾病的因素,導致儲存的臍帶血無法使用,此時美商永生的『臍帶血公捐庫』就可以提供額外的保障,免費提供配對吻合的臍帶血給存戶使用,落實對寶寶的健康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