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 開課中!

台灣唯一!永生再次通過臍帶血最高規格FACT認證

台灣永生今日(1/24)再次通過FACT國際細胞治療學會(Foundation for the Accreditation of Cellular Therapy)認證審查,成為台灣唯一同時通過FACT和AABB(美國血液協會)國際雙認證的細胞儲存公司,繼續為存戶提供細胞治療的完整保障。

 

FACT是目前國際唯一針對臍帶血自收集、處理、儲存到臨床治療程序制定獨立審查標準的認證機構,審查標準遠高於各國政府規範,是臍帶血細胞移植應用領域的最高品質標準認證。截至2024年1月,全球擁有FACT認證的臍帶血儲存庫僅有49家。

 

台灣永生自2012年起,連續通過FACT認證每3年一次的實地審查,不僅確保臍帶血儲存品質符合國際標準,更代表醫師和患者在需要治療時能信賴使用永生提供的臍帶血細胞。永生過去已協助全球350家醫學中心移植近2,500單位臍帶血,成功挽救許多生命與家庭。

 

永生是台灣唯一同時具備臍帶血公私庫的細胞儲存公司,擁有近4萬筆的公捐臍帶血庫資源,永生也持續投入各種臍帶血臨床應用驗證,包括:長新冠二期臨床、脊髓損傷二期臨床、急性腦中風一期臨床及腦性麻痺恩慈治療等。藉由再度通過FACT認證,證明永生對臍帶血細胞品質的追求,值得所有人的信賴。

新聞連結:蕃薯藤新聞